SoraT 50条01 少年T使用说明

少年T使用说明

 

SoraT CP向  OOC有

 

注意事项

本品不单独出售,仅与本公司另外一款产品「Soraru」捆绑出售。

若只购买其中一款或从其他渠道获得两者其中之一,产品将无法正常使用。

 

恭喜您成功获得本公司研制的产品「少年T」,请依据以下指南正确使用该产品,祝您使用愉快。

 

产品型号

姓名:少年T(佐香智久)

性别:男性

身高:176cm

体重:59kg

 

配件

YAMAHA木吉他

黑框眼镜

胖次(颜色系统随机)

みゃおちゃん

 

当您收到您订购的「少年T」时,请检查包装内是否含以上配件,配件是否能够使用,如有损坏,请将发票和产品寄回本公司,公司将给您退换。

 

额外配件

PSP或PSV

Pokemon

 

激活方式

将额外配件放于产品右侧,当「少年T」与「Soraru」一起玩Pokemon时,即为激活成功。

 

模式选择

本产品有三种模式可供选择,分别是「日常模式」、「秀恩爱模式」、「话唠模式」


「日常模式」

此为基础模式,请将配件「YAMAHA木吉他」放于产品左手处,当「少年T」拿起吉他进行弹唱时,表示日常模式已经启动。当您的「少年T」很久没有开启日常模式时,不要担心,他只是沉迷于Pokemon而已。

 

「注意」

请勿让他尝试唱曲调较高的曲目,尤其是「Let it go」,若发生走调或者破音现象,恕本公司概不负责。

 

「秀恩爱模式」

当您的「少年T」与「soraru」天天在一起,不知道背地里在干什么的时候,单身狗请主动离产品五米远,以免被闪瞎。不遵从此提示,没有及时避开而导致心理受创伤者,本公司不承担责任,不予赔偿。

 

「话唠模式」

该模式有两种启动方法。方式一,将「soraru」放于产品右侧,模式自行启动。此模式下请勿读书工作学习,对于该模式对您生活上造成的困扰本公司感到十分抱歉。

方式二,购买本公司另一产品「天月」,将天月激活后放于「少年T」身边,稍等片刻后模式自行启动。

 

「注意」

使用方式二启动该模式将会有被二人深夜报社的危险,使用该方法前请屏蔽两人的推特,保证深夜没有饿死的危险。

评论
热度(21)

© BakerStreet221B | Powered by LOFTER